不做攀缘的凌霄花,我只做星辰

我磕的cp成真系列

        主要就是几篇娱乐圈文的cp粉们的狂欢七里扒拉的一些胡言乱语的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的狂欢。

        嗯,就是这样的,不会有错的(疯癫的自言自语道)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是变相的推文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啥我喜欢的文都很冷(瑟瑟发抖)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太太产粮,每天只能一遍一遍的刷原文。

         T^T

         算了,我自己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嗯,明天应该会更一个绿野千鹤的文总集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情况吧,如果懒癌发作……(溜走)

         求点个关注(卖萌ớ ₃ờ)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欢迎来到☞我磕的cp是真的☜的节目,废话不多说,让我们热烈欢迎我们磕的cp……的粉丝出场!!!(皮一下很开心,因为请不起,露出了贫穷的微笑:))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舟司的cp粉,我叫✘✘✘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你好,我是主持人哈哈哈,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粉这对cp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你说,就是邵爹第一次得影帝的时候,顾神给邵爹颁奖,他们两个站在一起,那个溢出屏幕的cp感(>_<),猛吸一口气,瞬间就向我涌来你知道吗?结果后来爆出他们两个隐婚了,当场爆炸,妈妈!!!我萌的cp是真的!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冷静冷静。” 

        我干笑两声,默默的把手里的台本往后翻几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那么第二个问题,对于你来说,这对cp都有哪些萌点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超级多,首先他们两个门当户对,都是影帝,双影帝这个设定就很像小说里的不是了吗?还有就是他们两个后来还一起拍戏,日久生情的剧情我都想了一大堆了!还有还有,邵爹的性格和顾神的性格你不觉得很配吗?邵爹那么懒得人,就需要一个十项全能的顾神来照顾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好的,那么在顾神向邵爹求婚的时候,你的心情是玄幻的呢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冷静冷静冷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,他们(大喘气),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特别是最后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 想好了?老流氓,下半辈子就这么供着我?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不呢,当然供着,求之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啊~ 安详的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,我磕的cp是!真!的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出了点意外情况,刚刚那位粉丝由于太过于激动,高血压犯了,已经送到医院抢救,好的,那么有请阑池cp的粉丝登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人登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等等,这位先生,你是阑池的cp粉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怎么觉得你的声音有点耳熟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众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~”

        我只听说过大众脸没想到还有大众音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第一个问题,还是照例前面的问题,您是什么时候粉上这对cp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在知道江池和叶阑的时候就粉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哦,好的(尬笑),那么请问粉上的时候是看中了他们的什么点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长得就一副夫妻相难道不是吗?你是不是假粉,看他们的脸看不出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:-_-||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下一个问题,你觉得江池和叶阑在一起多久之后会,咳咳,第一次发生爱的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阑在拍摄政王的时候,江池去探班,那时候他们两个上↑床了,我得特意强调,江池很舒服。(笑)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:忍,叶阑你好样的,好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,那么,那个舒服,是个什么舒服法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厚颜无耻的问道,有点小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

          咦?这个采访好像往奇怪的方向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个就好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砰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,那个,叶阑哥,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的节目,刚刚发生一点意外,让我们继续向下一对cp出发(刚刚的狗粮后劲太大都开始胡说八道起来)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你好,请问你是绿林cp的粉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是的,不过刚刚我在后台好像看到了阑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您看错了这位先生女士,好的问题问完啦下一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开玩笑的这位先生女士,那么第一个问题,您对一开始绿林cp的印象如何?毕竟我听说您一开始是陆以尧的唯粉,是什么让你改变了想法,一脚踏进这个圈子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开始觉得这什么鬼东西,陆以尧是我的,我的老公,好了,开玩笑的,一开始就是觉得很荒唐,毕竟我觉得陆以尧是直的,钢铁直的那种,后来才知道他是深柜。改变想法的话,应该是冉霖签进他老公的公司之后吧,一开始接受不了,后来粉冉霖也是因为陆哥要赚钱才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之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叛变了,冉霖好可爱,想绿了陆以尧,天天都想,啊啊啊啊啊啊冉霖怎么那么可爱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从你的称呼中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后来又想着,如果冉霖非要有个伴侣的话,娱乐圈里的女的感觉都不合适,还是陆以尧合适,所以我成了绿林好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心路历程也是很心酸的了,那么我们节目组就给你这个机会,向电视机前的冉霖,表达你的爱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拒绝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毫不犹豫啊,为什么呢?这位先生女士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爱冉霖,就更不能破坏他们两的爱情,爱一个人就是要学会放手,冉霖啊,我爱你啊!可是我不能啊!冉霖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快,来人,把他抬下去,快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欢迎再在一次回到我们的直播间(怎么又直播间了呢,又是节目又是采访又是直播间的,这台本谁写的?)让我们欢迎最后一对cp的粉丝,古城cp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✔✔✔,是古城cp的粉丝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虽然有点跑题,但是这位女士,您和之前的那位舟司的粉丝是不是有一腿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她是我媳妇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——真好,就我没有,那么请问您和您的夫人有磕cp的矛盾吗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啊,我们两对cp都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的,那么请你用几句话介绍一下古城cp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古城cp,已有多年的历史,品质保证,天天发糖,狗粮管饱,还有徐洛阳演唱会的专场撒狗粮环节,还在等什么,快快来抢购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^_^(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),那么对于你们这对cp热度都没有前面几对cp高的这一现象你有啥想说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圈其实也有小圈的好处的嘛,毕竟咱们这些仅有的粉丝也不用天天愁着ky什么的,多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心态很好啊,那么你想对徐洛阳这一年的演唱会说一些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每年一场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好的,那么谢谢你可以来到我们的节目,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啦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节目,我们下期节目再见!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深夜发文不容易(媚眼,你们懂得)

        最后,

        我要不怕死的提醒你们一个残酷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 马上就要上学啦,作业写完了吗!!!!

        反正我没写完,

        π_π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热度(106)

© 秘密咯萌【接稿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